Hee

🍀Freedom。✨不定時更新

「HQ!牛及」長子的困擾

*可算養成計劃番外篇
*單一看也可以
*描述性觀點
*ooc有,請鞭小力點





每天早上五點五十五分我就會自動起床,在床上躺到六點鬧鐘響後關掉起床梳洗,從小我就自己一個房間剛開始不習慣抱著棉被到爸爸的房門口想要討拍,但聽到房間內爸爸說話的聲音,可不到一會就變了的聲調我就知道他們又在恩愛了,想當初我也是這樣而來的。

坐在餐桌等早餐的我看到徹把拔走下來,不意外眼睛腫腫的,徹把拔習慣早上看到我就先親吻我的額頭,順道一提,徹把拔外貌出眾,講話聲音又溫柔,沒人不喜歡他,即使我做錯事了把拔總是會陪我面對問題然後解決,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找個像徹把拔一樣的人一起生活。徹把拔原本還要抱抱我,可是我們家的皇帝下樓了,他是我另一個爸爸,牛若。牛把拔也長的帥氣,但整個散發出成熟男人的氣場讓人很難不注意他,可牛把拔不苟言笑,看到他我都會忍不住立正站好,牛把拔待我嚴格,四歲的我開始上才藝班了,當時徹把拔跟他吵了好久,但後來不了了之,因為他們又講到房間去了。我的撒嬌攻勢當然是不可能這樣對牛把拔的,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可以這樣恣意妄為,說牛把拔是寵妻魔人也不為過。

後來徹把拔像偷腥的貓回到位置上,我也挺直腰桿坐好,牛把拔早上習慣黑咖啡配報紙,可徹把拔覺得這樣早餐吃的不專心總是會把牛把拔的報紙抽走。

「及川,讓我看。」

「不要看報紙了,這樣早餐會吃的消化不良。」

「我不看東西就吃不下。」

「那你看我好了...」

又來了,徹把拔每次都說這種讓他自己騎虎難下的話,牛把拔習慣性挑眉,之後就在牛把拔緊迫盯人下徹把拔尷尬的吃完早餐然後逃走。

早餐後牛把拔換好了西裝,不得不說牛把拔穿西裝很好看,有種天塌下來都扛的住的帥氣,我也想成為這樣的大人,對牛把拔我是又怕又崇拜的,不過看著徹把拔下樓後牛把拔馬上露出一個傻瓜笑臉,走過去對徹把拔又摟又親的,只有在這時刻牛把拔的氣場會變的柔和,徹把拔在傭人及我的注視下害羞起來,標準的臉皮薄,邊罵著小牛若不正經邊把我抱起來往車上去,但我確定沒看錯,徹把拔微彎的嘴角。

徹把拔是在政府機關的幼兒園上班,牛把拔總要他把工作辭掉,專心在家帶我或陪他,但牛把拔這心照不宣的心態連四歲的我都感覺的出來

「別工作了,我可以養你的。」

「我知道,可我工作不完全為了錢,看著那些孩子會想起以前的我,而且那些孩子很可愛,看了心情就好嘛!」

「你想要孩子我們可以有好多個,這樣你可以在家裡看個夠。」

回應牛把拔的是甩車門的聲音,一天總要上演一次久了我也習慣了,反正在車上我也有英文單字要看,這也是牛把拔教我要把握任何時間的觀念。

當天晚上把拔他們吵架了,這次不是抱抱後就可以和好的程度了,因為徹把拔到我房間裡說要一起睡,徹把拔眼眶紅紅的,癟著嘴看起來很倔強。下意識我伸手摸了徹把拔的臉,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我也好想哭,誰叫徹把拔的臉看起來好悲傷,把拔們會分開嘛?在印象中他們是很恩愛的,但這次好像很嚴重。徹把拔發現了我的不安把我抱在他懷裡,我蹭了蹭徹把拔的胸口,這回徹把拔什麼也不說就一直摸著我的頭髮,輕輕的好舒服,眼皮好沉。睡得模糊中我感覺到了有個人站在床邊,我心裡是清楚的但身體卻動不了,看著那人影彎下身親吻著徹把拔隨後攔腰抱起,牛把拔是不善言詞的,但他總是用自己的方式愛徹把拔,等明天起床就替牛把拔求情吧,他們還是要歪膩膩的這個家才溫暖。

隔天早上,牛把拔投下了一顆震撼彈,他告訴我他跟徹把拔決定要再給我個妹妹陪伴我。昨晚的吵架根本不是真的吵,是變相的曬恩愛。

身為牛島家的長子,每天都有些困擾的事,我告訴自己要扛的下,不然怎麼保護即將到來的妹妹呢?









FIN .




最近太虐了(自己講
轉換下心情,謝謝你的觀賞

评论(9)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