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Freedom。✨不定時更新

「HQ!灰夜久」路上小心,平安回家最好

*下篇、短打、曖昧中
*私設、ooc可能有
*副標:學長回家的路由我來守護





「夜久,別看了,不是說列夫那小子今天請假嗎?」
回過頭對上的是一臉饒富興味的同班同學兼隊長,黑尾鐵朗。

「蛤、我哪有看啊,看窗外不行嗎?啊,研磨來了。」

「在哪!?」

天真的黑尾小朋友順著夜久的目光找尋著走廊上的人,遇到研磨就這樣嗎?懶得吐槽的夜久想起來今天早上搭車的時候就沒遇到列夫,雖說他們搭車時間不一樣但總是有那麼幾次遇到,一路上列夫被夜久吐糟著到學校進行晨練。到更衣室的夜久看著列夫的鞋櫃裡面擺放有些凌亂的是平常穿的排球鞋,夜久突然有些空虛。以為列夫練習遲到的夜久在黑尾進來說明今天列夫感冒而請假時愣了下,明知道隊員有任何事都是優先跟教練或隊長報備,明明自己不是對這種事情特別在意,但為什麼有種被打臉的感覺,昨天也傳過簡訊的,什麼消息都沒透露,那個整天纏人的小獅子,若是要撐起距離來,連夜久都覺得陌生。


*


「現在是、什麼情況?」
「因為怕你寂寞就找大家一起來吃午餐啊。」
「夜久、這給你吃。」
「謝謝你啊,研磨就是善良跟某個奸人完全不一樣。」
「夜久前輩喝茶。」
「你口中的奸人我啊可是擔心你才找大家來同樂的啊。」
「所以說我沒有覺得寂寞啊。」

這話一說出口所有成員紛紛放下手中的便當盯著夜久,一時間覺得好不自在。手就這麼搭上夜久肩膀的黑尾說道。

「嘴上說著不寂寞,可是你的眼神你的心可是出賣了你哦。」

「難得夜久學長跟我們一起吃飯,自從列夫那傢伙來之後好久沒跟學長一起吃飯,現在也難得清靜嘛。」山本猛虎接著說。

「因為列夫很喜歡夜久學長嘛。」順著芝山優生的聲音響起夜久抬起頭看著所有成員慌張的樣子,笑了出來。

「啊,夜久學長笑了。」
「真是的,讓我們好擔心啊。」
「等列夫歸隊再好好折磨他吧,讓我們自由人這麼魂不守舍。」

隊友鬥嘴說笑的聲音成了背景,其他人都感覺到了,自己都這麼明顯了,那神經大條的小獅子不知道發現了沒。


*


放學後基本練習已完成的排球社員紛紛做著伸展運動及補充水分,夜久下意識抬頭尋找那吵鬧的高大身影卻發現自己忘了,列夫請假。也好,這時間點回去也不會有人擠人的電車,也不用為了閃避人潮而晚回家了。


「夜久,那我們往這邊走囉,列夫就拜託你探望啦。」
「夜久掰掰。」
「好,明天見。」


昨天也是這樣跟列夫說再見的。


一個人走在街道上的夜久放慢了腳步,看著人行道上有些空曠與下班人潮不同,路上行人三三兩兩,比較多的是和自己一樣要去車站的學生,街道兩旁人行道的樹隨著風輕輕搖曳,下午的風吹來混著陽光的熱度,這人覺得悶熱,將制服領口拉起來扇了幾下,傳出來的熱氣讓夜久覺得更熱了。順著人群拿出月票進站的夜久上了車,這時間,果然空曠的要命,找好位置坐下的夜久覺得更寂寞,心好像被挖了一塊,不管是早上晨練、午餐吃飯、放學回家、到現在上了車,沒有列夫的一天,真的很無聊,自己應該是被列夫慣壞了,被列夫所帶來的習慣給慣壞了。


習慣,真的是很不好的壞習慣。


依列車行駛方向夜久的家會先到,夜久決定先回家換個衣服再拿些水果去探望病人。跟夜久同班下車的人不多,夜久準備要出站時看到車站外的大個,想也沒想加快腳步,站到那人面前。

「夜久學長。」列夫扯著沙啞的聲音叫著。

「你怎麼會在這裡。」眼前的人應該是要好好的躺在家裡,可沒想到列夫穿著與夏天不成比的外套、圍巾與口罩,看起來就很不舒服,沒錯過對方眼下疲憊的夜久有點生氣,正準備破口大罵。

「因為,咳、咳,學長返家的安全由我來守護。」
「說這什麼傻話,這路我每天在走的,哪有什麼安不安全。」

「因為學長你、看起來很寂寞啊。」所以我來了,還好我來了。

列夫伸出手將眼前的人緊緊圈在自己懷裡,一點給對方掙扎的機會都沒有。感受到夜久的手也攀著自己的背,列夫想親吻對方,但因自己感冒而作罷。



「嗯,所以你要趕快好起來。」





FIN . (偽






「所以列夫把我們家夜久追到手啦。」
「黑尾注意你用詞,哪有什麼追不追。」
「那不然是什麼,兩情相悅嗎?」
「算了,早知道不跟你說了,還有你拿我手機弄啥呢?還我。」



按出傳送鍵的訊息讓夜久崩潰伴隨著黑尾的笑聲傳到了列夫的手機裡,因為昨天出門找夜久的列夫,感冒又加重了,現在正在家裡睡得香甜。







「早日康復,想要什麼我都答應你。」






FIN .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