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Freedom。✨不定時更新

「HQ!影日」我說你啊還是自己回家好了

*短篇、交往
*非常有私心的國王、傻呼呼的小天使日向
*想起以前實習搭公車的時光






「誒?日向你腳踏車壞啦?」
「對啊,所以最近都要搭車上學了。」
「那這樣可以跟影山一起回家啊。」
「誒?國王大人也坐平民的車嗎?」
「啊...現充就是好啊...」


被這麼一說的影山想起來今天早上日向沒有到停車棚去,原來車壞掉了嗎?本身對外物就沒什麼注意的影山當然也不知道,只知道日向一早朝他衝來就唧唧喳喳個沒完,好像當時有說...吧?


放學後本來就一起回家的兩人今天沒有腳踏車的隔閡,日向就這麼主動的牽著影山的手,傻呼呼的說著影山的手保養的好好,雖然有薄繭。瞥一眼看著兩人握著的手影山臉紅了,小小的、熱熱的,日向的手。暗自在心裡吐槽著日向做這些事難道都不害羞,還是說很有經驗了,其實也不怎麼聽日向講過戀愛的事,當然零經驗的自己更是沒什麼好提的。


「我看看哦,下一班還要20分鐘,你的車還要30分,先坐著休息吧影山。」

「哦......」

在等公車的兩人話題幾乎都圍繞在排球及鬥嘴上,吵到最後的兩人不免的就是一陣動手動腳。

「影山很痛頭快禿了!別再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哪邊,我看看。」鬆開手的影山就這麼攬過日向的肩,看著頭頂被抓亂的頭髮,影山伸手順了順蓬鬆的毛髮,靠近,吹了吹。

「嗯...啊...那裡、不行、」


影山額上的青筋冒了出來,啪的一聲又往日向的頭頂打了下去。


「影山你幹嘛!很痛欸!!!」
「誰叫你要出怪聲。」
「因為很舒服啊。」對上日向小天使的笑容影山同學覺得有箭射入他心臟,好像又戀愛了。


「日向。」

被這麼叫一聲兩人嚇一跳的跟對方分開,看向眼前打招呼的人。


誰? 影山忍不住蹙眉。


「田中學長,你搭車嗎?謝謝今天早上你解救我。」
被喚為田中學長的人並不是社團裡熱血過頭的那位田中。對方留著小平頭、黝黑皮膚、高挑身材,身上穿著棒球隊的制服還有帽子,嘁,好像怕全世界都不認得是棒球隊一樣。影山沒來由的對眼前的"田中學長"沒好感。

「喂、日向,他是誰,還有解救是什麼意思。」影山不爽,知道這小子在外面人緣好,認識一些人難免,但為什麼這人沒聽日向提過。

「什麼嘛,影山,早上就跟你說過啦,自己沒注意聽還怪我!」

「我叫田中信介,棒球部三年級。」
「影山飛雄,排球部一年級。」

田中信介也在打量著影山,雖然才一年級可是這一臉生人勿近的氣質,感覺起來很難相處,但日向卻泰然自若反而還跟影山打打鬧鬧,日向果然是和任何人都能成為朋友啊。

「我再說一次哦,這次你再恍神我、就、不、說、了!」

「...」

「今天早上搭公車的時候沒位置我就站在旁邊扶著杆子,然後司機一個轉彎太快我就啪的一聲甩了出去,田中學長就咻一下的接住我,後來我咚一個的腳蹬地站穩,可是從腳底嘩一下傳上來的酥麻感讓我軟腳,還好有田中學長抓住我,哈哈。」

「講話就講話你語助詞會不會太多啦。」

越聽越不爽的影山覺得日向太沒危機感了,簡單聽來不就是這叫田中的吃日向豆腐嘛!還跟人家道謝,標準的被人賣掉還替人算錢,這傻瓜。

「沒什麼,反正我們剛好同班車互相照應也是應該,車來了,日向要搭嗎?」田中信介友善的笑道。

「要!影山掰掰,明天見。」

「嗯...」

看著有說有笑的兩人上了車,有種自己玩具被搶的影山國王也鬼使神差的跟了上去。



*



「影山!你怎麼...」
「影山同學也搭同一班嗎?」
「呃...不、就是、怕你,是、是我有東西放在日向家,我要去拿。」
「蛤?影山你哪有東西放我這啊!」
「囉嗦!那我想去你家不行嗎?」


三人由田中、日向、影山的循序伸手握著矗立的杆子,一路看著兩人和樂融融的相處,影山咋舌,完全插不上話,看身旁的日向因身高差距而抬頭看著田中,這閃閃發光的眼神向來是影山無法拒絕的,日向想要托球時也是這眼神。日向隨著搖晃的公車一下往影山的方向、一下往田中那邊,過近的距離讓影山看到了黝黑皮膚上泛紅的雙頰。

趁著下一波搖晃把日向帶往田中的方向時影山把原本握在杆子上的右手換到了左手,馬上空的右手就理所當然的摟著日向的腰往自己方向靠攏,這麼一個反作用力讓日向身體失去重心,就直接撞進影山懷裡。


「好痛的!影山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怕你跌倒。」
「那我不是杆子扶的好好的嘛!」
「可是你搖搖晃晃的。」
「你才搖搖晃晃你全家搖搖晃晃!」


日向雙手抓著影山的衣服抬起頭氣鼓鼓的跟影山理論,真是的,影山今天發什麼瘋。

不懂國王心思的小天使怎麼能瞭解國王大人這是吃醋了呢。

「好了好了,你們別吵架了。影山同學也是擔心你啊。」

「對不起,日向。」面對難得影山老實的道歉日向也不是這麼不講理的的人,怒氣自然也是下降不少。

「沒、沒關係,那可以讓我自己扶好嗎?這樣摟著很難為情。」

「不行。」國王依然制裁。
「......」
「影山同學對日向同學真是體貼。」影山撇著笑的燦爛的田中,忍不住嘆了口氣,對這類型的人真的沒輒。

「他那裡體貼了,超霸道!超級!」
「蛤?你說什麼,欠揍嗎?」
「哈哈哈哈哈。」

之後又跟田中聊了一下的日向發現快到站了。

「田中學長,我們在這站下車哦,掰掰。」
「好,明天見!」

順著陸續下車的人潮影山對於明天見這三個字頗有微詞。放心吧,你們是不會見的,日向他啊,是適合自己騎腳踏車回家的人。

此時影山正在計畫著什麼事完全忽略了日向呼喊。

「影山!影山!」
「啊?幹嘛。」
「你今天怎麼一直發呆,腦子燒壞了嗎?田中學長跟我們揮手呢!」

跳上跳下的日向跟田中揮著手,影山看著大部分的乘客都已經上車了,看樣子車是要開了。影山順勢抓過日向揮舞的手再一次把人擁入懷中,抬起下巴,吻上。

在車窗的田中嚇了一跳想再靠近點確認,無奈公車再度啟程,搖晃感讓田中差點站不穩,只好握緊欄杆把嘴巴閉上以免跳過快的心衝了出來。原來他們是那種關係嗎?看樣子,影山同學是不是誤會我什麼了,苦笑的田中只能感嘆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以行動力著稱。

另一方面被吻的差點站不住腳的日向抓著影山制服袖口,大口大口的吸著空氣。

「影山...你真的怪怪的,你很少在公共場合做這種事,是不是你瞞我什麼?」日向小心謹慎發問。

「你是我戀人,我想做就做不行嗎?」彆扭開口的影山臉到耳根都紅透了,其實自己沒這打算,但看著揮手的日向自己真的忍不住了。宣示主權,一個聲音在影山心裡響起告訴影山這麼做,然而他也做了。

「不、不是要來我家,走吧!」臉紅的日向說道。
「哦。」






*隔天




早上起床準備出門的日向在庭院檢查腳踏車讚嘆著媽媽萬歲才一天時間車就好了,隨後日向媽媽說著今天騎騎看應該沒問題了,日向跟媽媽打完招呼後騎上腳踏車出門。還是這種自己控制車速感受風的感覺最帶感,真舒服。騎到一半還沒舒服完的日向發現了不該出現在這裡的影山。


「影山你怎麼在這......」

「啊,你來啦!」從轉角走出的影山看著牽腳踏車的日向愣了一下。

「你車修好了?」下意識把自己牽來的車往身後藏了藏。

「對啊,好難得你也騎車哦,要來比賽嗎?看誰先到學校,我是不會輸你的。」

「......」





FIN .




「媽媽,我可以先預支生日禮物嗎?我想要腳踏車。」










*之後兩人就上演一段飆速宅男的戲碼了(喂

评论(8)

热度(62)